芗城法院2016年一月至今 执行到位9.25亿执行款

zz.fjsen.com  2017-08-10 12:43: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0日讯(海都记者 曾炳光 通讯员 沈全国 吴烨)昨日,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加来率队到芗城法院调研“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市中院有关领导及芗城区执行联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听取芗城法院院长吴炎成作工作汇报。

据了解,2016年以来芗城法院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深化向黄志丽同志学习的“典型领跑”行动为引领,不断探索创新执行机制,奋力打好“两到三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硬仗的开局之役。2016年1月至今,累计受理各类执行案件5083件,办结3620件,执行到位金额9.25亿元,清理历年执行积案7261件,化解率达99%,工作成效受到当事人及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听取汇报后,刘加来对芗城法院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芗城法院为破解执行难采取了许多具有首创意义和示范价值的举措,为漳州全市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他指出,当前基本解决执行难的任务仍然十分艰巨,希望芗城法院进一步发扬黄志丽精神,认真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着重从深化部门联动、破解案多人少矛盾、强化公民法制意识等方面入手,推动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