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为老人免费发放2000多部智能养老服务手机

zz.fjsen.com  2017-08-11 15:34:56  邱枫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1日讯(通讯员 邱枫 薛炳银 本网记者 陈志远)日前,漳浦县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手机在全县城区18个社区进行发放,首批共计2000多名符合享受条件的老人领取到了定位手机,可接受定位服务、紧急救助、生活照料、日常保洁、康复护理、心理关怀等项服务,享受“没有围墙的居家养老”服务带来的便捷。

发放仪式上,漳浦县居家智慧养老服务中心、网络服务运营商、社区工作人员逐一核对名册和身份证上的名字,并进行实名认证和现场开卡等,确保老年人信息正确无误,再发到老人手中,为后续开展相关服务提供保障。

据了解,全县首批赠送对象为漳浦县主城区18个社区长期居住(含户籍不在本社区)的60周岁以上的特定对象,及8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具体包括7类服务对象:60周岁及以上特困供养人员(城市“三无”人员);60周岁及以上低保对象;60周岁及以上重点优抚对象;60周岁及以上计生特殊家庭成员(失独人员);60周岁及以上重度残疾人(一、二级);60周岁及以上城乡建档立卡的贫困人口;80周岁及以上高龄老人。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