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劳模修养读书班在东山开班

zz.fjsen.com  2017-08-11 17:28:31  汤菁菁 王东艺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1日讯(通讯员 汤菁菁 王东艺 本网记者 苏益纯)近日,省劳动模范修养读书班在东山开班。

开班仪式上,漳州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继跃在会上致辞,并介绍了东山“海岛生态、海洋产业、对台优势”的三大优势和漳州“谷文昌治理风沙的实干精神、110精神、龙溪精神”的三大精神,使劳模们对漳州、对东山有了进一步了解。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卢明琪向劳模们介绍谷文昌先进事迹,希望劳模们要深化学习谷文昌坚定不渝的信念追求,执政为民的宗旨意识、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良好作风,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开班式结束后,全体劳模还前往谷文昌纪念园参观学习。省总工会还为谷文昌纪念馆宣传讲解股授予“五一先锋号”荣誉。

据了解,此次全省劳模修养读书班为期四天,61名全省各行各业劳模参加活动。为深入了解东山当地历史记忆、人文风情,省劳动模范们还将前往“寡妇村”展览馆、环岛路与苏峰山沿海生态片林、海湾公园等地进行参观。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