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启动

zz.fjsen.com  2017-08-12 10:31:5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邱丹燕)8月11日,十一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央新修改的《巡视工作条例》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巡察工作要求,对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林叶萍部署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金水宣读巡察组名单及任务分工。

会议要求,全体巡察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中央修改《巡视工作条例》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握政治巡察要求,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精准监督提高巡察质量,标本兼治用好巡察成果,市县联动推进延伸拓展,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进行全面的政治体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巡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以过硬的政治、纪律、作风,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经市委批准,本轮巡察安排3个巡察组,分两批巡察6个市直单位,第一批巡察从8月中旬开始,将对市国土资源局、规划局、安监局等市直单位党组开展常规巡察。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