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漳浦支行举办资产配置系列活动之贵金属投资沙龙

zz.fjsen.com  2017-08-14 13:25: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了满足贵宾客户不断增长的投资需求,日前,兴业银行漳浦支行携手山东恒邦举办了一场关于贵宾客户资产配置系列活动之贵金属投资沙龙。

参与者由兴业银行漳浦支行筛选出白金层级以上并有投资股票、基金等经验的客户,再由主营销人邀请其到支行参与贵金属投资沙龙。活动准备期间,为了满足客户不同的资产配置要求,漳浦支行还特意设置了问卷调查表,以便能够更加充分的了解客户的需求,更好的为客户服务。

沙龙中通过山东恒邦投资经理的专业讲解,让客户了解了“哪种产品才是适合自己的”、“贵金属投资的方向在哪里”、“如何把握投资方向”等问题。在活动中,投资经理分享了他对整个贵金属投资行情的分析,他深入浅出地对当前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做了详细解读,精辟地分析了未来黄金走势,同时为客户介绍了贵金属交易实战技巧,指导客户将理论与实际有机结合。在授课中,投资经理传授贵金属投资技巧,并进行答疑互动。客户就关心的贵金属、原油、股市等投资向经理踊跃提问,现场互动良好,气氛热烈。

后期,漳浦支行将推动贵金属客户沙龙常态化,形式多样化,陆续推出各种丰富多彩的贵金属活动。在当前股市动荡的背景下,通过这些沙龙活动,向资本市场投资者传播合理配置资产、分散投资风险的投资理念,使理财知识、金融知识走进千家万户,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专业的金融服务。

本次贵金属投资者沙龙是2017年兴业银行漳浦支行为贵宾客户资产配置提供的第一场活动。漳浦支行将依托于贵金属投资这一平台,每年举办此类沙龙,为贵宾客户提供专业、及时的贵金属投资信息资讯和专家讲座,更好地服务有投资需求的大众。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