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月 东山共落实“五个一批”项目78个

zz.fjsen.com  2017-08-16 19:10:44  林锋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6日讯(通讯员 林锋 本网记者 苏益纯)去年以来,东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五个一批”项目建设,把它作为增强经济发展后劲、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抓手。2017年7月,在“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和关帝文化节的带动下,东山县新增“五个一批”项目23个,实现“五个一批”项目的新突破。

据悉,1-7月东山县共落实“五个一批”项目78个,总投资198.25亿元。其中“谋划一批”项目42个,总投资99.43亿元;“签约一批”项目12个,总投资58.05亿元;“开工一批”项目13个,总投资23.02亿元;“投产一批”项目10个,总投资14.05亿元;“增资一批”项目1个,总投资3.7亿元。

据了解,“五个一批”是福建省抓项目的重要工作方法,通过“谋划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增资一批”进行项目工作部署。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