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来漳调研

zz.fjsen.com  2017-08-17 09:28:2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

持之以恒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来漳调研

15日至16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来漳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书记尤权的批示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市领导檀云坤、刘远、沈金水、张琳光分别陪同调研。

东山县是谷文昌精神的发源地。胡昌升一行来到谷文昌纪念园,瞻仰了谷文昌塑像,深切缅怀谷文昌同志,并实地察看了谷文昌干部学院的建设情况。胡昌升说,谷文昌同志一心一意造福百姓,是县委书记的榜样,是“四有”干部的楷模。要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谷文昌同志求真务实、苦干实干、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汇聚起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在芗城区天宝镇珠里村、龙文区大闽食品公司和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胡昌升深入了解农村基层党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认真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见建议。他强调,抓基层党建,关键要落脚到推动中心工作上来。要创新工作机制,整合利用资源,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促进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贯彻落实好省委关心关爱基层干部二十条措施,真情关怀、真心爱护基层一线干部,切实做到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胡昌升还考察了荔枝海、香蕉海、九十九湾“闽南水乡”等项目建设情况,对漳州坚持“田园都市、生态之城”城市定位,探索“生态+”模式,打造“五湖四海”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漳州进一步发挥生态优势,放大生态效益,大力发展绿色产业,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苏雄锋 通讯员 志慧 华艺)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