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金秋 漳州市总工会举办金秋助学朗读快闪活动

zz.fjsen.com  2017-08-17 09:51:4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16日晚,由市总工会主办的“金秋助学”大型户外朗读快闪活动在漳州古城北广场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市总工会主席张琳光出席活动并为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

本次活动围绕“筑梦金秋·为爱启航”的主题,通过“朗读快闪”的形式,现场为123名应届和往届大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并借助书本公益的力量,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金秋助学”的行列中来。活动中,大学生、学龄童、劳模、英模、捐资企业家等各界人士纷纷高声朗读,深情述说着与金秋助学的渊源,赢得了围观市民的阵阵掌声和热烈响应。

据悉,今年是市总工会投身“金秋助学”行动的第十八年。为了更好地解决困难职工子女上学难问题、保持助学活动的可持续发展,多年来市总工会不断创新助学载体、丰富帮扶形式,不仅将每年8月16日定为“工会助学日”,还纳入了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常态帮扶机制,通过市、县两级工会累计筹集资金1700多万元,资助6500多名困难职工子女顺利就学。(记者 蔡柳楠 实习生 简慧玲 通讯员 邵爱霖)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