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金秋助学 百名学子为爱发声

zz.fjsen.com  2017-08-17 10:46: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7日讯(王亚男 邵爱霖)“筑梦金秋 为爱启航”——8.16漳州市总工会金秋助学活动于8月16日晚7点在漳州古城北广场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市总工会主席张琳光出席活动并为困难学子颁发助学金。百名不同年龄层次的孩子,以及困难大学生通过诵读的形式宣传公益和阅读,通过诵读方式为爱发声。

 

 

当晚7点,随着主持人的声音发起,金秋助学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大学生、高中生、小学生,以及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随着朗读的内容递进而有序走上朗读台。同时,参与集体诵读的还有爱心企业代表、爱心人士,以及劳模陈丽华、英模赵振林等人。朗诵内容涉及国学经典、诗歌散文,也囊括了捐助人和受捐人的个人经历等,在灯光和音乐的应和下上演一场视听盛宴,更是感人肺腑。

 

集体诵读的尾声,市委常委、秘书长,市总工会主席张琳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继跃、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正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郑清泉、市总工会调研员徐华利、闽南师范大学英语教授,福建省自强助残助学基金会发起人郑声滔、厦门银行漳州分行业务部总经理王宗成向在场的困难大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帮助困难大学生圆大学梦。此次公益活动一脱往日的寻常古板,以别出心裁的“朗读快闪”进行,不仅使活动增添了活泼热闹的气氛,也使公益更加深入人心。此次朗读活动由漳州市总工会、福建省自强助残助学基金会、福建省学海外语翻译有限公司、福建所罗门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 责任编辑:漳州频道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