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凤凰郡小区适龄儿童今年可读闽师大附小

《说好的“学区房”泡汤了?》追踪

zz.fjsen.com  2017-08-18 09:15: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8日讯(导报记者 张雄敏)中信·凤凰郡卖房时,各种宣传渠道都打着“读闽南师大附小”的旗号,可后来,该楼盘的施教区变成了林内小学,对此,200多户业主质疑开发商福建联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虚假宣传。经过漳州市工商局执法人员半个多月的详细调查,查实福建联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存在售房时利用虚假宣传误导消费者,拟处罚款人民币8万元;此外,该公司还以格式合同条款排除消费者合法应有权利,拟处罚款1万元。(导报5月28日报道、6月18日报道)

昨日上午,导报记者从漳州市芗城区教育局获悉,今年,中信·凤凰郡适龄儿童,可于8月19日-20日的工作时间向闽师大附小申请报名就读,但这些孩子必须符合这两个要求:

1.孩子户口必须在2017年8月19日-20日前落户在中信·凤凰郡。

2.孩子必须常年有在落户的房子中居住。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该楼盘的孩子以后都能就读闽师大附小。芗城区教育局初教股陈股长告诉导报记者,中信·凤凰郡楼房的施教片区目前是林内小学,今年开放他们就读闽师大附小是因为闽师大附小招生名额有剩余。

中信·凤凰郡销售部梁经理告诉导报记者,公司得知小区业主们有让自己孩子就读闽师大附小的强烈想法,便不断地向相关部门申请,幸运的是,今年闽师大附小的招生名额有剩余,所以满足上文提到的那两个要求的适龄儿童,请及时前往闽师大附小申请报名就读。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