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领导到漳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zz.fjsen.com  2017-08-18 09:24:5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章纪)8月17日,省纪委副书记黄德安就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到漳州市调研。市委书记檀云坤,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林叶萍陪同调研。

黄德安充分肯定了漳州在落实主体责任、推进乡镇纪检组织标准化建设、落实精准监督助推精准扶贫、执纪审查以及弘扬传统家规家训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

黄德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半年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央纪委、省委、省纪委的部署,着力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牢牢抓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深化“五抓五看”要求,坚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督促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压实到基层。要巩固提升乡镇纪检组织建设成果,推行县乡纪委、村级党风监督员“一线监督”,严肃查处扶贫领域违规违纪问题,促进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要深入挖掘、宣传本地勤廉人物事迹和传统家规家训,创新载体形式,深化廉洁基层建设。要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持续查纠“四风”,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大力开展移风易俗工作,以优良的党风带政风促民风,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调研期间,黄德安先后到龙海市、芗城区、龙文区,实地察看了龙海市东园镇埭美村“家风堂”、芗城区天宝镇洪坑村戴氏家训馆以及龙文区项目建设情况,深入镇村指导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