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漳州体训基地将全面改造提升

檀云坤刘远带队调研基地建设

zz.fjsen.com  2017-08-18 09:28:2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苏雄锋)17日下午,市委书记檀云坤、市长刘远带队调研中国女排漳州体训基地改造提升工作,与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等共商基地建设事宜,研究确定体训基地全面改造提升事项。

檀云坤、刘远一行察看了基地空间布局、建设进展等方面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议,就具体问题逐一进行沟通协调,形成共识。会议指出,漳州体训基地作为中国女排的“娘家”,享誉海内外,是漳州乃至福建人民的骄傲。社会各界对体训基地建设十分关心关注,做好体训基地改造提升,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从加快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的角度出发,着眼于支持中国女排事业发展,通力协作、密切配合、连片打造、分期实施,留足生态空间,提升绿化景观,加快改造提升步伐,努力将漳州体训基地建设成为既体现“生态+”理念,又彰显女排精神内涵的花园式体育运动基地,进一步补齐城乡民生基础设施短板,带动城市环境、民生福祉、产业发展等全方位提升。

市领导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开辟“绿色通道”,主动提供优质服务、高效服务,进一步强化各种要素保障,全力确保体训基地按时完成改造提升,满足女排训练需求。

市领导阮开森、张琳光,省七建集团和芗城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