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腾龙芳烃信用卡拓展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17-08-18 12:02: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兴业银行漳州分行信用卡活动拓展月,新客户“办理信用卡、首刷送好礼”,古雷支行日前连续三天在腾龙芳烃(漳州)有限公司宿舍楼举办了信用卡综合拓展营销活动。

由于时间限制,为避免影响腾龙员工正常的上班秩序,活动于该单位下班时间下午五点半后进行拓展,下午5点左右,工作人员到达活动地点,并排好桌椅,摆放易拉宝,金融自助通,摆放宣传折页等,待准备活动就绪,随即开展营销宣传。

活动开始前通过联系腾龙芳烃财务王先生、刘女士,发送营销宣传方案,并请财务通过腾龙芳烃内部群发短信、邮件,告知目标客户活动时间、地点。活动当天,员工们也通过互相告知等方式闻声而来,活动现场热闹有序,工作人员积极、热情、耐心办理业务。顺便还讲解金融知识,包括人民币知识、存贷款知识、支付结算知识、信用卡套现危害及风险知识、理财知识、个人金融信息安全知识等,并发放宣传折页和小礼品,客户当场通过扫描支行二维码,现场申请办理,申请通过后利用金融自助通外发卡设备现场激活,将信用卡卡号绑定微信账号并完成首刷,达到首刷标准即送拉杆箱。

腾龙芳烃(漳州)有限公司是兴业银行的优质代发客户,员工素质较高,以高管为代表的核心客户是我行重点拓展对象,除了宣传信用卡,古雷支行员工还对重点客户进行有效维护,利用基金定投、高收益新客理财等产品吸引客户行外资金。本次外拓活动,既拓展了信用卡,又维护了客户,同时吸引了行外资金,达到零售业务批发做的多重效果。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