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推动交通先行竞赛 抓好质量安全构建道路防火墙

zz.fjsen.com  2017-08-19 00:59: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9日讯(通讯员 林艳芬 马振军 黄丹丹)从衣食住行的变化可以清晰地看到社会的飞速发展,龙文区近几年在“行”上狠下工功,老百姓的出行方不方便,直接影响着他们的生活质量。“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开展以来,龙文区交通局积极行动,举全局之力推动交通先行竞赛,取得良好的成绩。

近日,笔者在联十一线的北溪特大桥现场看到,一座便桥连接南北,便桥上工人们正在忙着项目的建设。现场,桥墩钻孔、清淤、桥墩浇筑等设备轮翻作业,大桥的桥墩工程的建设正快速推进。据了解,续建项目联十一线龙文段完成土石方工程69.6万立方;桩基灌注完成178根,系梁14个,墩柱31根。联六线龙文段A1标段完成清表13.25万方,土石方1.8万方;A2标段完成土石方15.1万立方,池塘抛石挤淤1.67万立方,桩基119根,墩柱9根,承台5座。

除此之外,一些新项目也在陆续开工,口社村至东溪农场农村公路、郭坑至洛滨村农村公路完成前期工作,正在开展路基施工。东环城路及其接线工程完成全线的项目申请报告和方案设计审批,先导段施工图完成图审。

项目施工期间,龙文区交通局经常深入一线,追问题,解难题。通过座谈、监督检查和服务等方式了解业主和施工单位碰到的问题,先后为其解决了临时征地、杆线迁移、便道利用、跨铁路协调等各项难题15个,为项目推进创造了良好的施工环境。质量与安全中工程建设的生命保障。

交通局强化质量监督和安全管理,把质量检查和安全巡查作为常态化监督机制,落实到项目建设的每个环节,从而促使项目建设保质保量保安全。据了解,2017年区交通先行工程竞赛项目共14个,总投资6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9.48亿元,上半年累计完成投资11.18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57.4%,项目投资位列全市第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