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下河:以决战之势掀项目建设热潮

zz.fjsen.com  2017-08-21 10:53:04  张云窗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21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本网记者 苏益纯)进入8月,骄阳仍似火,但炎热的天气丝毫不影响云霄下河乡铁军“一线”工作的热情。在这里,一场气势宏大的项目建设劳动竞赛正在上演!

总投资5亿元的华锐光电项目顺利实现扩大生产,1#车间内锂电池自动化生产线轰隆运转,第二条锂电池生产线即将到位;5#厂房12000平方米五层框架建设、两栋宿舍楼三层框架建设及外墙装修全部完成,比整体计划中足足快了4个月,该项目将助力华锐公司实现年产值超过6亿元。

在智拓电子厂区内,刚刚完成装修的厂房亦是一番紧锣密鼓“战斗”场面。新增的4条生产线开足马力,工人们忙着贴片、插件、检查,来自东南亚、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订单正在加紧赶制。这次扩产比序时进度提前了90多天。

而在其他项目组,这股“竞赛风”一样吹得猛烈。杨桃岛A、B两区已经竣工,C区建设进入扫尾;云平高速征迁完成征地586亩,占任务总数的93%;磁窑造福工程129间安置房已全部完成封顶及外墙装修,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及区内道路、排水、排污管道建设,预计近期可以交付……在这个大赛场上,下河乡各大项目组各自铆足了劲,比速度赛效益,比干劲赛作风,比方法赛长效,比进度赛实力,全面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

据悉,截止七月底,下河乡共落实“五个一批”项目10个,计划总投资额24亿元;重点项目17个,计划总投资37.55亿元,其中2017年计划总投资17.19亿元,已完成投资11.64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67.1%。参与“百个项目大比拼”竞赛活动的十个项目均超时序进度,完成投资5.76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47.69%。

“要利用好县委、县政府提供的‘竞赛平台’,以县委书记王金狮在全县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上提出的‘快、高、实’精神重点攻坚重点项目,以决战之势,坚定信心、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起抓项目、增投入、促发展的强大合力,把下河乡上下的‘精、气、神’鼓起来,形成一种不可阻挡的发展强‘势’,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为建设下河城郊生态工业强镇奠定良好基础。”下河乡党委书记朱光勇表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