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重点建设项目福印茶业取得显著进展

zz.fjsen.com  2017-08-21 11:02:44  张云窗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21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本网记者 苏益纯)骄阳之下,在云霄莆美阳下二期工业集中区的福印茶业建设工地上,记者了解到,这家集茶叶分装、加工的企业福印茶业取得显著进展。

“在莆美镇项目服务组的帮助下,利用4个多月时间,完成征地扫尾工作,协调迁移供电线杆,,确保项目无遗留问题干净交地。 同时帮忙协调解决各种办理手续中遇到的问题,已完成消防、气象、人防、施工许可证、环评报告表审批等手续办理,目前桩基建设中,实现开工建设。”该项目负责人说。

据介绍,福印茶业总投资1.5亿元,今年预计投资1亿元,现正如火如荼的开工建设中。自漳州市“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开展以来,云霄县莆美镇坚持以重点项目建设促发展,进一步强化责任、转变作风、提升效能,形成比学赶超、大干快上的浓厚氛围。福印茶业作为莆美镇力抓的重点项目,将推动云霄茶叶产业的发展,拉动经济增长,带动就业,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美云霄出一份力。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