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部署下阶段治理工作

zz.fjsen.com  2017-08-21 11:50: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21日讯(通讯员 萧玮鸿 本网记者 陈惠华) 近日,南靖县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全市河长制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南靖县下阶段河长制工作。

会议指出,南靖县全面推行河长制以来,经过5个月的综合整治,各级河长职责得到有效落实,河流管护力度不断加大,涉河管理总体达到可控状态,流域水质得到明显改善。

南靖县县长钟科在会上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做好源头严控,做到责任要落实、问题要摸清、设施要完善、群众要发动;要做好过程严管,切实加强水质监测、加强巡查检查、加强专项整治;要做到依法严治,切实加大执法力度,依法打击盗采河砂、侵占河道、违法排污等行为;要做到奖惩严明,切实加强督查、敢于曝光,严格奖惩。

会议传达全市河长制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并就南靖县下阶段河长制工作及各部门各自分管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通报点评了相关部门在水环境资源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