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举行平安志愿者启动仪式 已招募3909人

zz.fjsen.com  2017-08-22 10:16:46  许小燕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22日讯(通讯员 许小燕 本网记者 陈志远)为动员和凝聚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群防群治,共建平安开发区。近日,漳州开发区举行平安志愿者队伍建设启动仪式,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及平安志愿者各分队代表近200人参加活动。

仪式上,漳州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林朝晖宣布“漳州开发区平安志愿者”正式启动,并为志愿者代表队授旗。就新形势下进一步发挥平安志愿者在群防群治队伍、加强治安防范、共同构建平安家园中的作用,林朝晖在讲话中要求各有关责任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为志愿者履行职能提供服务和保障。

据悉,漳州开发区自7月发起筹建平安志愿者队伍以来,目前已成立平安志愿者大队和居民社区、机关单位、嘉庚学院3支中队,下设53个小分队,共招募到志愿者3909人,参加人数多、覆盖面广。

据介绍,平安志愿者将带头当好平安法治宣传员、社情民意信息员、矛盾纠纷调解员、社会治安巡逻员、文明新风倡导员等工作,在全区形成“人人参与群防、人人共享平安”的良好局面。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