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青联助力脱贫攻坚三年计划启动

zz.fjsen.com  2017-08-23 09:18:3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号召,深入推进漳州团市委“青春扶贫行动”, 8月22日,漳州市青联助力脱贫攻坚三年计划启动暨希望工程“百生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会议首先举行了希望工程“百生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为受助生代表颁发助学金。据悉,今年以来团市委通过组织发动、向上争取和社会化动员等渠道方式募集希望工程款81.82万元,惠及我市271名贫困大学新生。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还分别为漳州市青联扶贫工作组三位组长颁发《漳州市青联助力脱贫攻坚三年计划责任书》,并分别与诏安、平和、云霄等三个省级扶贫开发重点县签署了《漳州市青联脱贫攻坚三年计划框架协议书》。

据悉,漳州市青联助力脱贫攻坚三年计划将重点聚焦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就业扶贫等三项内容,力求至2020年从诏安、平和、云霄等三个省级重点扶贫县选取结对帮扶3个贫困村,帮助上百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实现脱贫;帮助上百名贫困学生解决就学困难;帮助上百名贫困家庭高校(中职)毕业生解决就业困难,为精准脱贫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记者 江少菁)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