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创卫 龙海打造清新锦江大道

zz.fjsen.com  2017-08-23 16:10:58  洪骏 江惜颖 蔡福龙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23日讯(通讯员 洪骏 江惜颖 蔡福龙 本网记者 苏益纯)华灯初上, 明月清风,锦江大桥上霓虹洒落在九龙江面甚是美丽,经过整治后,恢复空气清新,道路干净的锦江大道成为广大市民的夜晚首选去处,锦江大道整洁优美的环境给市民提升幸福感的同时,也将推动宜居宜业城乡发展。

今年来,乘着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这股热潮,龙海市海澄镇党委政府多措并举,打造清新锦江大道,针对违规摆摊设点,餐饮油烟污染,夜市占道经营等有碍市容市貌的不文明现象,组织安办、环保、村建、城管集中开展“铁腕整治”行动,有效维护了道路整洁、通畅,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为更好巩固锦江大道创卫成果,海澄镇不仅制定了卫生整洁常态化工作机制,每天多次采用高水压冲洗和人工清扫的作业方式,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让街道面貌焕然一新。同时,从源头上杜绝“滴洒漏”,引导建筑工地业主规范处理建筑垃圾,并且增加巡查力度,真正实现锦江大道洁净如新,远离“灰头土脸”,频获市民点赞。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