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余件艺术作品将在漳州台商区展出

zz.fjsen.com  2017-08-24 09:08: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4日讯 (导报记者 王龙祥) 昨日上午,导报记者从漳州台商投资区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和平发展,共圆梦想”——全国中国画名家作品邀请展暨董希源、刘中创作团队陶瓷艺术展,将于2017年8月26日至9月25日在漳州台商投资区龙佳睿途酒店举办。

全国中国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将于8月26日至9月25日在龙佳睿途酒店二楼大展厅举办,主要展出刘大为、冯远、许钦松等国内60名左右著名书画家专题创作的130余幅艺术作品,作品以传统中国画、油画为主,充分结合漳州历史文化特色,反映漳州社会发展现状,尤其是包含漳州台商投资区历史文化元素的艺术作品,以艺术语言的形式,体现台商区乃至漳州市热情奔放、开放包容而又充满发展希望的城市个性,中西合璧的历史文化与当前生机勃发、欣欣向荣的社会发展景象,让人感受到漳州这个滨海城市所散发出来的美丽独特、浪漫迷人的文化魅力。

董希源、刘中创作团队陶瓷艺术展将于8月26日至9月25日在龙佳睿途酒店一楼大展厅举办,主要展出董希源、刘中先生及其团队创作的250余件精彩绝伦的陶瓷艺术作品,作品以独特的陶瓷艺术语言向世界诠释漳州当代陶瓷艺术的独特魅力,从一个侧面展现中国现代陶瓷艺术新的风貌、新的风范。通过本次陶瓷文化展,重新演绎漳州城市文化名片,向“一带一路”国家传递漳州市的发展自信与文化自信。

此次活动由中国美术家协会、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漳州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画艺委会、漳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管委会)、福建省美术家协会、漳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漳州市经发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协办。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