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火田家园温泉度假酒店预计12月底封顶

zz.fjsen.com  2017-08-24 16:54:11  张云窗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24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本网记者 苏益纯)天气由晴转阴,然而在云霄县火田镇家园温泉度假酒店的建设工地上,工人们正戴着斗笠,热火朝天地工作着,现场依旧是一副有条不紊的繁忙景象。“我们已经完成了基础建设,正在进行地基钢筋绑扎。预计12月完成酒店封顶。”该项目负责人说。

据介绍,该项目计划投资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500万元,截至目前已投入3249万元。此外,家园旅游温泉度假酒店拟建设1.6万平方米的温泉度假酒店及相关温泉养生配套设施,内设108间配有温泉理疗池的豪华客房及各种风格餐厅,满足不同旅客需求。项目建成后,每天可接纳游客2000人次以上。

自漳州市“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开展以来,云霄县积极响应市政府政策号召,在全县开展“百个项目大比拼”竞赛,在全县掀起新一轮的“比、学、赶、超”竞相发展的大干热潮,确保拼出干劲,比出成效,赛出精气神。火田镇更是积极利用自身独特的自然优势,将发展家庭温泉度假酒店作为重点项目,参加全县“百个项目大比拼”竞赛活动,并将其作为火田镇构建生态旅游大格局的主线之一,全力将其打造成为建设“千年古镇·活力火田”的名片性项目及拳头产品。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