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龙江南路与208省道交通枢纽改造完工

zz.fjsen.com  2017-08-25 08:35: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从漳州动车站出来,经过龙江南路与省道208线交叉口,市民可能会发现这里不像以前那样堵了。日前,导报记者获悉,该交通枢纽改造已完工,预计通行效率提高20%。

为解决漳州龙江南路与省道208线交叉口交通拥堵问题,提高交叉口的通行能力,漳州市政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协同设计实地勘察,落实改造方案:对龙江南路北侧的现状侧分带及部分导流岛进行拆除,增设一条直行车道及展宽一条右转专用车道;对龙江南路南侧的现状侧分带及导流岛进行拆除,加长展宽段长度;对省道208线东、西侧部分导流岛进行拆除,增设一条出口道。

该路口作为交通枢纽,车流量大,无法进行封闭施工,施工难度大,按正常施工需40天才能完成。7月26日漳州市政公司施工组开始进场,为了能早日通车,通过加班加点,仅用10天完成恢复交通讯号,10天完成道路扩宽及标示标线改造,已于8月17日晚恢复通车。改造后,龙江南路北侧为五进三出,南侧为五进四出,省道208线东西侧均为四进三出,预计通行效率提高20%。(海峡导报记者 张惠玲 通讯员 胡婧 朱河立)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