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全市消防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17-08-30 08:59:3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

紧盯问题整改 强化督导问责

全市消防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召开

8月28日,全市消防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8月22日至25日我市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暗访督查情况,对下阶段消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华安部署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大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针对暗访督查发现的问题和不足,逐条逐项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期限和整改要求,确保8月31日前全部整改销号。要举一反三、深入查摆剖析症结所在,对照前期上报的“三合一”场所整治工作台账,迅速开展“回头看”,防止回潮、反弹,并对未排查、未登记上报的“三合一”场所再次进行筛查,避免失控漏管。要进一步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强化督导问责,对发现该排查未排查、该整改未整改或产生新“三合一”场所的,将予以通报督办,并约谈问责相关人员;对因工作失职、措施不力导致“三合一”场所发生火灾事故的,依法依规追究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责任;对重大活动期间,发生较大以上或有影响的火灾事故,按有关规定实行消防工作“一票否决”,并依法依纪追究有关人员责任。(记者 邱丹燕)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