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调研省级观光工厂建设运营情况

zz.fjsen.com  2017-08-30 09:10:2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

办好观光工厂 做大工业旅游

市领导调研省级观光工厂建设运营情况

8月29日下午,副市长吴卫红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调研我市部分省级观光工厂建设运营情况。

市领导一行先后深入恒丽钟表、青蛙王子、片仔癀观光工厂,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运营特色,详细了解品牌文化、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经营销售等情况,对项目的建设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市领导强调,作为新生业态,观光工厂发展正在异军突起。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及企业、社会要多方发力,注重工业与旅游业融合,积极发展观光工厂项目,推动工业企业转型升级。观光工厂要进一步挖掘企业的时间文化、国药文化、亲子文化等特色文化内涵,延伸服务配套,注重互动与体验环节的设计,注重创意特色与人情味的体现,让游客在文化体验中产生对产品的认同与喜爱;要多与当地旅行社进行对接,将观光工厂与传统旅游景点进行有效串联,办好各类观光工厂,做大漳州工业旅游。(记者 邱丹燕)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