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龙文餐饮服务“明厨亮灶”示范单位将获补助

zz.fjsen.com  2017-09-01 10:24: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日讯(导报记者 林晓琪)今年6月至11月,漳州龙文区将在全区创建50家餐饮服务“明厨亮灶”示范单位和1条餐饮服务“明厨亮灶”示范街。

近日,《龙文区创建2017年餐饮服务“明厨亮灶”示范单位示范街工作方案》出炉,透露将发挥示范单位和示范街的典型示范作用,召开现场观摩会,引导全区餐饮服务经营者共同创造安全放心的餐饮消费环境。

餐饮服务“明厨亮灶”示范单位创建对象必须符合“诚信守法,不存在无证经营现象”、“上年度量化等级评定为B级以上(含B级)”等要求;餐饮服务“明厨亮灶”示范街创建对象必须符合“街区内餐饮服务单位数不少于10个”、“街区内所有餐饮服务单位均应诚信守法”等要求。

2017年创建单位重点放在具备一定规模的中学以上学校食堂、政府机关食堂、县级以上医院食堂和重大活动餐饮服务接待单位,具备一定规模的旅游区餐饮单位和餐饮服务连锁单位。

方案透露,餐饮服务“明厨亮灶”示范单位街创建工作纳入本年度区政府对各镇政府、开发区管委会食品安全工作考核内容。对参与开展“明厨亮灶”示范单位创建取得成效并通过考核验收的,将按照以奖代补的方式,给予每家5000元的创建补助。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