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工业升级 拉动经济增长的新“引擎”

zz.fjsen.com  2017-09-01 11:49: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蔡江龙 汤金梅 吴艺辉)“我现在在振牌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这是一家从事卡拉胶生产的食品添加剂企业,经过海藻清洗、高压蒸煮等多道工序后,将从海藻中提炼出卡拉胶,据该企业负责人介绍,为了及时完成订单,公司实施日夜轮班制,机器24小时运转,保证及时将产品交到客户手中。”在云霄振牌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笔者感受到车间里弥漫着海藻味道。从菲律宾、印尼等东南亚国家进口的海藻原材料,源源不断地通过这边的现代流水机械化的生产、加工成为高附加值产品琼脂和卡拉胶。

“主要的客户在欧洲、德国、意大利、跟西班牙,现在的订单供不应求。我们计划两个月后再投入第二条生产线,日产量差不多8吨左右。”福建振牌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王振华这么告诉我们。

据悉,福建振牌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引进现代化生产设备和运用先进的技术工艺,实现高生产和低耗能的统一。公司生产的亲水胶体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工业、日用品工业、生物化学、医药等领域,年产值可达6亿元。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