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防总工作组来漳检查指导防御台风工作

zz.fjsen.com  2017-09-03 10:11:4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2日傍晚,国家防总防汛抗旱督查专员张家团带领国家防总工作组一行,来漳检查指导防御第16号台风“玛娃”工作。市领导檀云坤、刘远、张琳光、张翼腾陪同检查指导。

一到漳州,国家防总工作组一行就直奔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最新风情雨情动态,听取我市防御台风“玛娃”工作情况汇报。工作组对我市防御台风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漳州市要按照中央和国家防总的部署,高度重视做好防御工作,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切实加强责任落实,着力强化预测预警预报,做最不利的打算,往最好的方向努力,最大程度减少台风可能带来的损失,决不允许因为工作疏忽导致人员伤亡。要突出防御工作重点,特别要做好出海船只回港避风、海上作业人员上岸避险和建筑工地高空设施防风加固等工作,严密防范持续强降雨可能带来的山区泥石流、城乡内涝等次生灾害,加强水库科学调度,做好救灾物资和应急抢险队伍准备,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檀云坤表示,我市将坚决贯彻落实国家防总工作组的要求,真正做到思想上更重视、措施上更具体、责任上更强化,切实把防御台风的各项工作精准地落细落实落到位。(记者 张俊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