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台风“玛娃”影响 漳州市将迎来降雨天气

zz.fjsen.com  2017-09-03 10:12:5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受今年第16号台风“玛娃”影响,我市将迎来降雨天气。漳州市气象台9月2日18时45分继续发布防台风黄色预警信号,提醒市民注意防范。

据悉,“玛娃”(强热带风暴级)昨日18时中心位于东山县偏南方向240公里的洋面上。预计“玛娃”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还将略有加强,逐渐向广东东部沿海靠近,并可能于3日下午到晚上在广东汕尾到汕头一带沿海登陆。

2日夜间到3日,我市沿海和闽南渔场风力7~8级,阵风9~10级,台湾浅滩渔场风力8~9级,阵风10~11级。3日全市大雨,中南部地区暴雨。

气象部门提醒,相关海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及养殖渔排应采取积极应对措施,及早撤离并回港避风,加强防范。应及时加固或者拆除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及时转移危房人员。应当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并做好城市、农田的排涝工作。(记者 郑来珍)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