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陈岱:“三合一”场所整改强力推进

zz.fjsen.com  2017-09-07 14:50: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7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方锡东 方玉珊 蔡秋苹)为了进一步巩固“三合一”火患清剿行动的前期工作,切实排查隐患,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日前,陈岱镇对 “三合一”场所整治活动再加温,确定全镇 “三合一”场所,并一户一档建立整改台账。

为了确实督促“三合一”场所整改到位,连日来陈岱镇联合陈岱派出所、陈岱市场监督管理所、常山消防中队等部门,成立了联合执法小组,对已经摸排出来的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重点行业开展专项重点整治行动,强力推进整改,截止目前,已完成整改“三合一”场所62家,开出整改清单417份,责令停业整顿11家。

下一阶段,陈岱镇将继续发挥部门联动作用,对已经排查出来的“三合一”火灾隐患持续开展综合治理工作,对不能立即整改的,开出整改期限,对搬离确有困难的,按照四项技防措施加以临时防范,制定整治方案,同时,加大宣传,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促进全镇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助力。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