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洽会漳州可望签约项目42个 总投资20.8亿美元

zz.fjsen.com  2017-09-08 09:04:1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2017年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9月18日至21日召开。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目前我市共落实可望签约合同项目42个,总投资20.8亿美元,注册外资达6.4亿美元。

我市今年可望签约项目,按产业类别看,主要为工业项目,共有25个,总投资额达11.7亿美元,注册外资3.7亿美元;按投资规模看,单个项目平均投资额为4942万美元,比去年提高1000万美元,投资总额1亿美元以上的项目6个;按项目类别看,以新设项目为主,共有35个,总投资14.2亿美元;按投资来源地看,以台港澳项目为主,其中香港项目14个、总投资10.4亿美元,台湾项目22个、总投资9.6亿美元。

届时在展会现场,漳州开发区、古雷开发区、台商投资区和漳州高新区将集中在开发区馆设置特装展区,推介投资环境,充分展示漳州“田园都市,生态之城”的靓丽面貌。其中,漳州高新区是首次在厦洽会设置特装展区,届时将运用VR技术进行投资环境全景推介。

厦洽会期间,我市还将参加和举办现代服务业专场对接会、重点产业投资项目对接、医疗医药跨国公司漳州行、“走出去”投资贸易对接、漳州(南靖)精密机械产业投资说明会、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台北电脑公会漳州对接会、敦煌网跨境电商项目签约仪式等多项活动。其中,漳州(南靖)精密机械产业投资说明会作为本届厦洽会漳州分团的重头戏,将现场发布我市鼓励精密机械投资十条优惠政策,推介南靖精密机械产业园,并现场签约精密机械投资项目。(记者 蔡柳楠 通讯员 陈辰)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