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高温战路桥 龙文快速推进交通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17-09-08 10:42: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8日讯(通讯员 黄丹丹)桥墩钻孔、清淤、桥墩浇筑……近日,笔者在联十一线的北溪特大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进行预制梁的钢筋绑扎,T梁的养护以及凿毛工作,现场热火朝天。

据了解,整座大桥在克服高温酷暑情况下,进行两班倒作业,桥墩工程的建设正快速推进。该续建项目联十一线龙文段,起点位于郭坑镇扶摇后宅自然村,终点位于朝阳镇石井村与在建的圣王南路顺接后,接国省干线联六线芗城段,路线总长4.943km,按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兼城市道路功能设计,设计时速80km/h。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漳州往厦门、福州的一条快速通道。

联六线龙文段的建设也在有序推进中,A1标段完成清表13.25万方,土石方1.8万方;A2标段完成土石方15.1万立方,池塘抛石挤淤1.67万立方,桩基119根,墩柱9根,承台5座。此外,东环城路及其接线工程完成全线的项目申请报告和方案设计审批,先导段施工图完成图审。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