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京坂大桥顺利合龙 预计国庆节前可试通车

zz.fjsen.com  2017-09-09 11:20:07  陈志远 蔡明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9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蔡明兰)9月5日,随着桥头最后一片箱梁架设完成,长泰县京坂大桥实现成桥合龙。新建京坂大桥桥长727米,桥面宽度25.5米,目前,项目方正在进一步进行桥面铺装和栏杆等配套施工。预计在国庆节前完成全桥贯通,并初步进行通车。

据悉,京坂大桥及连接线项目起点位于武安镇京元村,跨越龙津溪,终点与省道207相交,线路总里程2.543公里。按二级公路兼城市次干道标准设计,设计速度40km/h,路基宽45米,双向四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项目预算总投资18990万元。开工至今,累计完成投资16430万元,占投资总额的86.52%。

“下一步开始做桥面铺装,要先铺上水泥混凝土,再铺上沥青混凝土,最后再进行伸缩缝的处理,还有桥两边的栏杆等配套设施正在加紧施工,争取国庆之前全桥贯通,可初步进行通车。”

据长泰县交通局副局长林春海介绍,该桥建成通车将进一步完善长泰至漳州路网布局,分流过境车辆,缓解长泰县城交通压力,方便群众出行。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