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教育强区 龙文区表彰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zz.fjsen.com  2017-09-11 16:17: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1日讯(通讯员 李杰)第33个教师节到来前夕,9月6日下午,龙文区召开庆祝2017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表彰全区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进一步强化“教育为本、教师为重“的理念,并鼓励广大人民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龙文创建教育强区、打造宜居宜业、创新创业的新龙文做出更大贡献。

区委书记欧龙光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全体教师、广大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欧龙光强调:要奋勇争先,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以身作则,争当为人师表楷模。要开拓创新,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要尊师重教,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今后四年,我们要朝着优质、均衡、特色的方向,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积极打造教育强区,让龙文的孩子既能“有学上”,又能“上好学”。

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栋良主持会议,并指出:要把此次大会精神落实在贯彻省市全会部署、加快补齐教育短板上。落实在深化教育强区创建、提升教育综合实力上,落实在加强各项保障、大力弘扬尊师重教风气上,加快实现创建“教育强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汪清桦在会上通报了表彰决定,区领导刘敏、林贤丽、张少鹏参加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结束后,欧龙光、胡栋良等区领导还深入市二实小迎宾校区,看望慰问一线老师和有突出贡献教师代表,并与老师们座谈。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