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花卉集散中心园区获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称号

zz.fjsen.com  2017-09-11 17:16: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1日讯(通讯员 薛敏灵 蔡丽君)近日,经省市相关部门层层论证评审,海峡花卉集散中心园区脱颖而出,成为第二批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之一。

此前,根据省发改委、财政厅《关于做好2017年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及相关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和《福建省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认定暂行办法》, 县发改部门认真进行业务指导和对上沟通,积极开展申报工作。

海峡花卉集散中心系海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集交易、展示、观光、交流、科研、检验检疫、物流配送、信息服务等为一体的现代交易市场项目,规划面积3500亩、总投资8亿元,分两期实施。

据介绍,一期项目于2013年1月建成正式运营,目前已入驻企业135家,促进及带动花木年交易额约60亿元,是福建省最大的花木交易市场,此次获评“省级现代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不仅可获得500万元资金补助(前期50万奖励资金已下达),进一步完善园区配套设施、提升服务水平,而且扩大影响、提高知名度,对进一步深化对台产业合作、带动周边经济发展有着重大意义。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