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到漳浦调研城乡民生建设项目

zz.fjsen.com  2017-09-12 09:54: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2日讯(通讯员 王中成 蓝智伟 本网记者 陈志远)9月7日下午,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带领市政府办、市发改委、住建局、环保局、水利局领导到漳浦县就推动城乡民生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到蓝理路及周边道路等项目PPP工程、漳浦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项目、漳浦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漳浦鹿溪南岸片区一期开发建设项目、金浦大桥项目等地实地查看建设进展情况。

市领导听取漳浦县城乡民生基础设施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对漳浦民生基础设施、公共竟赛项目等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强调,加快城乡民生基础设施建设是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加快推进城建项目建设时,要不断完善漳浦民生基础设施建设,各项任务要落到实处,补齐民生短板,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幸福获得感。

县长黄庆华、副县长陈伟红陪同调研。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