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领导调研湖心岛音乐喷泉项目

zz.fjsen.com  2017-09-12 12:39: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2日讯(通讯员 余祥龙 马嘉伦 本网记者 陈惠华)近日,南靖县委书记黄劲武等领导到南靖县城湖心岛调研音乐喷泉项目,要求要注重效果,加快建设,确保质量。

湖心岛彩色音乐喷泉工程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100万,采用漂浮式浮筒安装设计,将配套激光水幕,光束灯,水下灯和一维、二维数码摇摆设备。建成后,音乐喷泉将通过声、光、电等形式将水体言语演绎成一场美轮美奂的动感水景秀,成为该县一处新特色、地标线景观,进一步提升县城形象。

目前,县城音乐喷泉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施工人员、技术调试人员加快进度,预计一周左右全部完成。

在音乐喷泉项目项目建设现场, 县领导黄劲武、曾连端、李涌华、黄镇平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调研中,县委书记黄劲武要求,施工单位进一步做好喷泉效果的调试工作,突出灯光、音乐、水景曼妙多变的艺术效果,使喷泉的造型及灯光的变化与音乐保持同步,实现与文化中心、县城的和谐统一;要利用当前晴好天气,合理安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工程质量,确保早日建设投入使用,为市民奉献一场视听盛宴。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