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知识普及 履行社会职责

zz.fjsen.com  2017-09-12 12:06: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防范金融风险,提高金融效率,全面提升金融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正确认识,营造良好的社会金融环境,邮储银行漳浦县支行于8月28组织行内员工,到六鳌、深土等乡镇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宣传以金融知识普及为重点,向客户发放反洗钱、非法集资、防电信诈骗、防骗贷等宣传单,结合存款、银行卡、理财、代理保险、电子银行、小微企业贷款、三农服务等银行产品和服务的性质、风险等基础金融知识,向广大群众耐心讲解金融风险防范知识。此次宣传群众达到近千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社会公众对金融知识的认识,提升了广大民众的金融素养,活动得到了群众们的一致认可。

邮储银行漳浦县支行将继续把“金融知识普及”当成一个常态性工作来抓,积极组织开展各种类型的社会践行及宣传活动,切实履行金融机构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

  • 责任编辑:漳州频道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