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兴丰田普拉多车友会自驾游圆满落幕

zz.fjsen.com  2017-09-12 12:06: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有的人追逐革新,而有的人善于引领革新;有的人紧跟潮流,而有的人懂得左右潮流;有的人顺应时代,而有的人已经准备开创下一个时代。2017年9月2日 ,王者盛宴普拉多车友会德化漂流2日游!这次,我们感受到了漳州盛兴普拉多车主的热情!这段全新的非凡旅程不仅见证了普拉多无与伦比的全地形能力、极佳的越野性能,也展现了普拉多不断超越自我、挑战未来的品牌理念。

整个行程安排两天时间,盛兴丰田车友们玩儿的不亦乐乎。大家放下紧张的工作卸下生活压力汇聚在一起,交流沟通,放松心情,一起畅谈交流,呼吸清新的空气,感受大自然的清凉,品尝美食。在那去体验、去感受、去疯、去玩、去闹!留下美丽难忘的瞬间。

将普拉多的产品性能、无可比拟的品牌体验,以及“成就非凡”的品牌理念,传递给了更多消费者,让他们亲身体验到了新PRADO普拉多的独特魅力。如今,普拉多品牌已凭借卓越品质,不断在中国中高端SUV市场上书写销量传奇,并成就了自身无可争议的领跑者地位。

2天的自驾游,普拉多车友玩的不亦乐乎,漂流,采摘提子,陶泥DIY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拉近了客户与盛兴丰田的关系。

欲了解活动详情,敬请垂询漳州首家一汽丰田全国银牌4S店【盛兴丰田】。

销售热线电话:0596-6096888。售后热线电话:6091666.24小时关爱热线:0596-7060555地址:漳州市龙文北路航标卫浴斜对面!

  • 责任编辑:漳州频道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