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下河:比拼竞赛 促项目建设提速

zz.fjsen.com  2017-09-12 18:52: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2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朱淮杰)云霄县下河乡各大项目组各自铆足了劲,比速度赛效益,比干劲赛作风,比方法赛长效,比进度赛实力,全面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

日前,总投资5亿元的华锐光电项目顺利实现扩大生产。1#车间内锂电池自动化生产线轰隆运转,第二条锂电池生产线即将到位;5#厂房12000平方米五层框架建设、两栋宿舍楼三层框架建设及外墙装修全部完成,比整体计划足足快了4个月,该项目将助力华锐公司实现年产值超过6亿元。

今年云霄下河共落实“五个一批”项目10个,计划总投资额24亿元。重点项目17个,计划总投资37.55亿元。截止7月底,2017年计划总投资17.19亿元,已完成投资11.64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67.1%,参与“百个项目大比拼”竞赛活动的十个项目均超时序进度,完成投资5.76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47.69%。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