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举办新三版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培训班

zz.fjsen.com  2017-09-13 09:02: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3日讯(通讯员 郭妙惠 黄丹丹)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有序开展,近日,龙文区卫计局举办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规范》(第三版)培训班,对全区4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业务人员共六十余人进行了培训。

培训会议上,区卫计局相关负责人就新版规范的落实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承担项目实施工作的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工作人员要依据《规范》扎实开展项目工作,同时做好相关政策宣传,让人民群众接受到更优质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要借助新版规范实施,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作为推进健康扶贫工作的重要抓手,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带来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随后由区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卫生监督所三家公共卫生机构的师资人员,按照各自承担的职责,针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内容,结合日常工作中常见的问题及新版规范修订和完善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培训。     

会议要求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及时组织辖区承担基本公卫的村(居)级医疗机构进行业务培训。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