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召开卫生与健康大会暨养老工作会议

zz.fjsen.com  2017-09-13 09:02: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3日讯(通讯员 李杰)9月8日上午,龙文区卫生与健康大会暨养老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区委全会的部署要求,研究部署全区卫生与健康等领域补短板工作,加快社会事业发展,增进民生福祉。

会议宣读了《龙文区关于加快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和《龙文区关于加快养老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就如何补齐养老事业短板会议指出,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统筹谋划,加快推进,确保中央和省里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明确目标,着力加快补齐养老事业上的短板,认识实际短板在哪里,针对相应短板发力推动,做好软硬件配套实施同步规划、同步建设。要落实政策,强化养老事业发展的各项保障,明确责任,找准短板、立足实效、强化保障,加快补齐辖区养老事业的短板,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养老需求,抢前抓早,强化措施、落实责任,扎扎实实推进全区养老事业快速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美新龙文作出新的贡献。

副区长戴晓清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