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推进重点民生项目建设 加快补齐民生短板

zz.fjsen.com  2017-09-13 09:02: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3日讯(通讯员 李杰)结合漳州全市开展的“三抓三比 十项竞赛”活动,今年,龙文区共安排了31个重点民生竞赛项目加以推进,截止目前已完成投资2720万元,占年度计划的64.2%。

重点民生竞赛项目包括中小学幼儿园、公办村卫生所标准化建设、公共停车设施、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全民健身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项目。其中:中小学幼儿园项目完成投资895万元,蓝田开发区第二实验小学阶梯教室项目和区机关幼儿园项目正在进行施工。公办村卫生所标准化建设项目完成投资174万元,六石村、翁建村、恒坑村、汐浦村、蔡坂村5家公办村卫生所已完工。

公共停车设施项目完成投资1108万元,区行政服务中心公共停车场、漳州市东部景观区生态停车场等4个公共停车场已完成建设,累计新增561个公共停车位。

农贸市场提升改造项目完成投资525万元,石井农贸市场已竣工验收,小港农贸市场已封顶进行室内装修。

全民健身项目完成投资18万元,省级社区多功能运动场和室内健身房项目场地建设已全部竣工。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