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推进公共配套民生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17-09-14 17:03: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4日讯(通讯员 李杰)自漳州市“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开展以来,龙文区建设局作为辖区公共配套民生项目竞赛小组的牵头单位,积极营造“打竞赛、大比拼、创一流”的氛围,推进竞赛项目建设。

今年来,龙文区实施公共配套竞赛项目76个,年计划投资36.8亿元。其中,续建项目21个,新建项目55个,计划竣工项目55个。截止6月底,已累计完成投资24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额的65.2%,超序时进度15.2%,已累计开工项目40个,开工率为72.7%,超序时进度22.7个百分点,已累计竣工项目32个,竣工率为58.2%。

盛夏的龙文大地,草木葱茏,处处是项目建设的火热场景。龙文区不断强化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交通先行工程、公共配套项目、是拉动有效投资的重要手段,也是造福群众的民生工程。今年,龙文区公共配套项目竞赛连续6个月全市排名第三,提前完成“双过半”任务,多项工作有力推进。“五湖四海”项目配套提升等5个板块均已过半完成年度计划投资任务。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