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招商引资工作捷报频传 投资增长拉动明显

zz.fjsen.com  2017-09-18 09:51: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杰)今年来,龙文区以开展“三抓三比 十项竞赛”为契机,建立完善工作机制,主要领导外出招商带动作用明显,一大批好项目被引进并顺利落地,为全区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强后劲。

  今年,龙文区制定了《2017年龙文区抓招商活动实施方案》、《抓招商活动工作任务分解表》和《龙文区招商工作流程》,促进招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一季度与世界500强日本JSP株式会社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总投资7000万元,至此全区世界500强企业达5家,占全市13家的38.35%;引进恒丰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平安人寿保险和平安普惠5家金融服务业企业,入驻该区的金融服务企业达14家;引进金盾集团、中国移动、和动力和中国石油等企业进驻龙文,设立区域性总部、运营中心或研发中心,预计新增税收8000万元,辖区金融中心、总部经济规模初显。

   据介绍,龙文区招商引资工作捷报频传,也保障了项目投资的稳步增长,今年该区安排项目221个,年度计划投资287亿元,已完成投资158.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5.2%,投资增长拉动明显。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