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所车辆变身客运车辆 涉非法营运被查

zz.fjsen.com  2017-09-19 17:15: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9日讯(通讯员 陈海林)9月18日上午,南靖县交通执法大队在福诏高速公路南靖出口处例行检查时,查获了一辆中型客车,经查该车未持有道路运输证,涉嫌非法营运,被执法人员依法查处,并暂扣车辆。

当天上午10时25分,南靖县交通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在福诏高速公路南靖出口处例行检查时,发现闽E80**的金旅牌中型客车缓缓地从高速路口驶出,执法人员上前对该车进行例行检查。

经查该车车上运载乘客9人,驾驶员周某说,该车属于漳州某汽车驾驶员教练所,他是该所的员工,车上的乘客都是他的同乡,当天载这些乘客是从云霄到南靖县城某建筑工地作业的工人,商定每人收取50元车费。

在调查过程中,个别乘客情绪有点激动,不理解。“我们建筑工地,每天都用面包车接送,怎么说是非法营运。”

“使用非法营运的车辆接送工人,安全状况不良,上路行驶很危险。而且开这种车的驾驶员,不具备运营资质,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执法人员耐心地解释着。

鉴于该车未取得道路客运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客运经营,执法人员依法对该车进行暂扣,同时执法人员决定将这些乘客安全送至建筑工地。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