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举行市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zz.fjsen.com  2017-09-20 09:00:5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19日,我市举行市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市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任务。副市长黄华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今年是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的总评年,当前漳州创城工作已进入迎接“大考”的关键阶段。道路交通环境是创城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细化任务清单,对标找差距,倒排时间,严格落实,确保见行动、见措施、见成效。要紧盯重点,着力加强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违法集中整治,确保短期见实效,长期不反弹,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城市交通文明、全民参与创建的氛围。要健全机制,主动适应创城工作新要求,推进制度创新,完善运行机制,加强督查考核,推动创建工作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确保我市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的总评验收。(记者 徐镜正)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