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区10个农贸市场“旧貌换新颜”

zz.fjsen.com  2017-09-22 08:48:1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昨日获悉,市区农贸市场提升改造项目进展顺利,列入提升改造的10个农贸市场中已有两个投入使用。

芗城区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程自今年7月中旬拉开序幕以来,延通、北桥、南河三大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作已完成过半,其中延通市场提升改造一期工程已经完成,市场西部的摊位已有商家入驻经营,南河和北桥市场提升改造一期工程即将完工。据了解,芗城区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作将在年底前全部完成。

龙文区今年将提升改造7个农贸市场。目前,石井、翁建两个农贸市场已完成改造并投入使用;东屿、小港、下洲农贸市场提升改造进度过半,梧桥、朝阳农贸市场提升改造项目已经开工,这5个市场提升改造工作也将在年底前完成。

解决“三难一脏一差”问题,是今年我市民生工作的一大重点。针对“农贸市场差”问题,我市出台2017年农贸市场提升改造项目竞赛方案,优规划、强投入、重创建,着力推进农贸市场提升改造。通过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完善农贸市场功能,提升农贸市场档次,努力达到“地不湿、无异味、菜安全、价公道、计量准、可休息、可追溯、连成网”的优良市场面貌。(记者 徐镜正 通讯员 郑军凌 杨志慧 胡亮)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