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多部门调研龙文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工作

zz.fjsen.com  2017-09-24 08:09: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4日讯(通讯员 李杰)9月20日上午,漳州市政府法制办公室主任洪耀中、市卫计委主任许鹃君、带领市医保局等相关部门人员到龙文区调研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工作。

调研组一行来到篁卿村公办村卫生所,实地了解卫生所标准化建设、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村医待遇及养老、医疗风险化解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龙文区村卫生室建设情况的汇报和运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研究讨论基层医疗机构纳入医保定点及公办村卫生所开通医保终端相关工作。

调研组指出: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建设是关系到百姓切身利益,惠及于民的大好事、大实事,要继续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加强力度,有效筑牢农村卫生服务网底;要进一步规范管理,统筹协调、稳步推进乡村卫生机构一体化建设;要逐步完善管理模式,不断总结提升好经验,有序、稳步、扎实推进,真正让老百姓得到实惠。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