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召开市委常委会 传达相关会议精神

zz.fjsen.com  2017-09-24 13:55:11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王岐山同志在长沙主持召开的巡察工作座谈会精神

●传达贯彻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推动移风易俗工作座谈会精神

9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檀云坤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了王岐山同志在湖南长沙主持召开的巡察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指出,王岐山同志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对各级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对做好下一步巡察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各级党委要扛牢抓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负起巡察主体责任,把巡察工作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剑牢牢抓在手里、直插基层。要破解基层监督难题,积极探索创新,形成管用有效制度,不断提高巡察质量;突出政治巡察,推动各级党组织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突出扶贫攻坚这个重点,着力发现和惩治群众身边的微腐败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要加强巡察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干部队伍。

会议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推动移风易俗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指出,移风易俗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凝聚党心民心,厚植党的执政基础,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全省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刘学新书记的讲话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纪委的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推进移风易俗工作。要把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纳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推动各级党委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移风易俗主体责任;强化部门职能作用,密切协作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扎实推进移风易俗深入开展,结合创城工作,深入开展廉政文化和文明新风宣传教育活动,引导群众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严肃监督执纪,对党员干部顶风违纪、参与歪风陋习问题,严肃曝光、严肃追责;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倡导社会文明新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以作风建设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张俊毅见习记者曾周岚)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